♚MRC♚ 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学校
感兴趣的画手文手段子手请加群讨论317560014

9mare:

#MonsterRoyalCollege# 

黑色獨角獸校醫,性格腹黑,戴特製鏡片的灰色眼睛有透視能力。微自然捲。額頭角是身體一部分,可隨意願伸縮調整硬軟。自己創造了一個生物機器人(藍色觸手),幫助他打理醫務室。喜歡和他的表弟校長一起偷看可愛學員的胖次,對胖次的款式花紋顏色都有很高深的研究。但由於長相孤僻,氣場強大,不了解他的學生常被他嚇到。除了部分熟人只對待重病患者溫柔,有幾位心動了的患者追求他,醫學水平高超。自身血液可以解毒也可以含劇毒。對於感興趣的小動物難以控制解刨其之慾望。在MRC闖禍的學員最害怕在廣播聽到【XX同學,請到校醫這邊一趟】- 終於爆肝產出校醫U先生啦|||七點還要上課,虐!其實設定草稿里還有一條有特殊意義的項鏈,太趕了就忘記了233還有一張草稿是全身100%難產所以就畫了大頭233至於為什麼看上去這麼色情,校醫斜眼道:“這是定妝照!”上班時期當然是穿筆挺的襯衫領帶咯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MonsterRoyalCollege | Powered by LOFTER